茜空喵酱

偶尔诈尸上来看文

【说爱你/5.20/14:00】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2)

科班出身新人十八线喻×童星出身实力派影帝黄

 

“来文州,这是黄少天,你知道吧?”

进组第一天,叶修揽着一个看着挺清爽的年轻人的肩过来跟黄少天打招呼。

“知道的。前辈好,我是这次饰演连霁的喻文州,以后请前辈多指点。”

中分头,有点奇怪,黄少天想,但是又感觉没那么奇怪,总的来说还算顺眼。

“哦,好,没问题。”就差直说出敷衍两个字,黄少天拍了拍叶修,“我先歇会儿去,路太远,快把我骨头颠散了,哎哟我这老胳膊老腿,老叶,哥们儿为了你这部戏可是鞠躬尽瘁,记着把我剪帅点啊。”

叶修呵呵两声:“这我说了可不算,得看老关愿不愿意。”

“得了吧你。”黄少天鼻子里哼了一声,转身去一边呆着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溜之大吉,回手拍拍喻文州:“文州来,我跟你说说这个本子。剧本你都看过了对吧,我跟你说,这个连霁和连霄,他们之间的情感很复杂。连霁虽然是哥哥……”

黄少天的身影在几句话间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喻文州看着他离去的方向,没有时间多回想这次可以说是失败又正常的初次见面,他跟着叶修坐回简易的折叠椅,一头扎进厚厚的剧本中。

剧组的另一头,黄少天仰头喝了一口可乐,看着工作人员往里面搬东西,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进组第一天老叶就对这个十八线这么亲切,这人别是带资进组吧?

 

 

 

正式开拍不久,黄少天就觉得自己的猜测可能没错。

看着再次NG的喻文州被叶修拉到一边开小灶一对一教学,影帝黄少天穿着一层套一层的长衫长袍,倒在折叠椅上瘫得像一条咸鱼。

许博远递上一瓶水,黄少天摆摆手推开,脑袋抬起来面无表情地盯着站在叶修面前的人。

“喻文州肯定有问题。”

黄少天说得轻,许博远没听清:“啊?黄少你说什么?”

黄少天扭头看着他,勾勾手指示意他凑近,低声说:“你说,这个喻文州是不是走后门进来的啊?”

许博远受到了惊吓。

“黄少,您说话要讲证据的啊,您别吓我。”许博远偷偷瞄了一眼那边,“走叶导的后门?叶导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圈内出了名的敬业,什么都不看就看效果,只要能拍好,什么都能干,只要影响效果,说破了天也没用!你想什么呢。”

黄少天不屑,摆摆手说:“也就能骗骗你们。我跟你说,叶修这个老家伙,以前给再多钱都不干,那是他在嘉世,不差那点投资。现在不一样了,他们兴欣多穷啊,反正这人长相也不差,又是正经科班出身的,不是完全的外行人,说不定多给点投资他就松口了。你别这么看我,他真干得出来!”

许博远腹诽:再带资进组叶导也不像能直接把主角交出去的人。可是看了看黄少天的样子,他默默把话咽回了肚子。

 

 

 

听到工作人员私下讨论剧组来了一个超级帅的帅哥时,黄少天正没戏份拍,满剧组乱晃悠。

什么帅哥,还能有他帅?

难得今天叶修没安排他这个男二的戏份,他可要好好休息一天,并不想到现场去继续去观摩吊车尾那尴尬的演技。

吊车尾,这就是黄少天给喻文州的代号,叫十八线都便宜他。

黄少天这里看两眼,那里聊两句,一抬头,顿感流年不利出门应该看看黄历。

那吊车尾的怎么在这儿!

等会儿,他旁边那是谁?

不远处,喻文州穿着外套,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地走过,仿佛是往停车场的方向去了。

黄少天回忆着喻文州身边那人不太清晰的样子,总觉得这人在哪里见过。直到许博远拿着两罐咖啡回来,他才一顿足,想起了自己在哪里见过那个人。

轮回影视的太子爷,周泽楷!

许博远就这么看着自家影帝突然间顿悟了什么,然后回头看见他,向他冲了过来,两手搭在他的肩上,一脸严肃。

“黄,黄少,”许博远结结巴巴地说,“什么事啊?”

“小许,我发现了真相。”黄少天认真地说,许博远觉得就算下一秒他说自己要隐退,他也不会惊讶。

“喻文州,肯定是被周泽楷包养的。”

风有点大,他没听清,黄少您再说一遍?

 

 

 

“黄少,这事儿吧,肯定没那么简单。”

“那你说他们俩怎么会那么熟的?周泽楷!那是周泽楷!针扎不出声的!他居然能跟喻文州有说有笑的,肯定关系不一般。”

不,人家可能只是嫌你烦。试图劝服黄少天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别人的许博远突然十分希望陈赋在这里镇场子。

“关系不一般也不一定就是包养啊。”

“喻文州就是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周泽楷可是轮回的太子爷。”

得,这人爱怎么想怎么想吧,他不管了。

“黄少……”

“还要给他找什么借口啊?”

“不是,我就是提醒你,今天这话,你也就跟我说说就完了,千万别跟别人说,不然传出去,陈哥得弄死我。”许博远想了想又补了一句,“首先得弄死你。”

黄少天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些年,也清楚这些。圈里乱得很,他年纪轻轻成了影帝,拿到了多少人一辈子也追寻不到的荣誉,崇拜他的人多,但嫉妒他的人更多,不知多少人背地里等着抓他的把柄,把他拉下神坛。

如果有人传出他,黄少天,怀疑自己新剧的男一是被人包养的,毁的不只是喻文州一个人的前途,连他也要背上背后中伤新人的锅,人设彻底崩塌。

黄少天往后一倒,倒在酒店的床上,嘟囔着:“知道知道了,我就把这剧好好演完,然后跟他江湖不见,行了吧?”

评论(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