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空喵酱

偶尔诈尸上来看文

【说爱你/5.20/14:00】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1)

科班出身新人十八线喻×童星出身实力派影帝黄


*对娱乐圈不太了解,跟现实情况不同的全当我胡编



 

黄少天是一个影帝。

黄少天,男,25岁,职业演员,4岁时因出演某电视剧主角的儿子爆红,从此走上了演戏的道路,好不容易断断续续读完了高中,并没考什么S市电影学院,也没去什么B市戏剧大学,直接一门心思投入了演艺事业。

多年来,黄少天演过男87号,也客串过连脸都不露的群演,一步步在如一潭浑水的娱乐圈向前摸爬滚打,终于闯出了一片天,在22岁那年第一次拿下了影帝的荣誉,在同年龄段的一众小鲜肉中脱颖而出,摆脱了人们对年轻演员固有的偏见,成为了实力派的一员。

刚拿下人生第二个影帝奖项的黄少天,此刻正窝在自己的狗窝里,手下翻着漫画,耳朵上戴着耳机听经纪人的电话,嘴里“嗯嗯”敷衍地回答着。

经纪人陈赋见惯了他这副万事不上心的样子,在电话那头翻了个白眼,不跟他多废话,说:“那少天,这个剧我就给你接了啊。”

“嗯嗯接吧。”黄少天又翻了一页漫画。

陈赋沉默了两秒,果断地挂断电话,拨了另一个号码:“您好,叶导吗?对我是小陈。您那个剧我们少天接了。”

黄少天合上漫画的最后一页,在床上滚了半周,仰面躺着望着天花板,突然觉得自己刚才好像随口答应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事实证明,一心二用是不好的习惯。黄少天看着陈赋递过来的合同,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时间转换器。

黄少天看了那合同一遍又一遍,伸出手来,想掐着陈赋的脖子拼命摇,伸到半截缩回来,两只爪子在半空中抓了又抓,向后一倒,抓过床上乱成一团的被子盖上自己的脸,被子里传出闷闷又能听出明显的崩溃的声音:“为什么!为什么是网剧!网剧就算了,为什么是叶修的剧!他们兴欣现在这么穷,网剧小成本人手肯定少得不行,我会被他奴役致死的!陈哥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

陈赋双臂抱在胸前,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看着他冷笑一声:“我可都跟你说了,你肯定又没听。别抱怨,赶紧签了,自己造的孽自己负责。”

“我不签!”黄少天滚了一圈,把自己卷在被子里,发出了挣扎的声音。

“少天,你可想清楚了,签不签?”陈赋顺势坐在床上,拍了拍黄少天的被子,慢悠悠地说。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半晌,嘟囔着“我签还不行嘛”,打算钻出来签合同。

“哎哎哎陈哥我要死了你快救我!”两届影帝当红实力派演员黄少天,被自己的被子缠住了脑袋,爬不出来了。

陈赋看着他这副蠢样子,曾在心里翻涌过无数次的疑问又冒了出来。

他别是带了个傻子吧?

 

 

 

黄少天翻着陈赋给他送过来的新剧资料,嘴里吐槽个不停,从剧名吐槽到剧情,从兴欣穷得只能拍网剧吐槽到叶修这个老家伙终于也堕落了哈哈哈。

这是一个古装权谋剧,黄少天吐槽归吐槽,那是他的习惯,实际上他是很认可这个剧情的,难得不是像现在市面上大多剧一样,以各种新题材为背景,实则重点全在各位主角配角谈一场三角四角五角恋的无脑恋爱剧。

老叶挑的这个编剧不错。黄少天点点头,手下翻了一页,目光飘到了演员表。

他自己演的是男二,是反派Boss,他早就知道了,就是不知是哪路大神跟他黄影帝演对手戏。

黄少天看到男一的名字了。

黄少天愣住了。

黄少天嘴里的棒棒糖掉了。

黄少天沉默了。

黄少天咆哮了。

“这是什么没听过的十八线啊啊啊!”

黄少天虚弱地瘫在床上给陈赋打电话:“陈哥,你跟我说,那个演男一的是哪路神仙啊?”

“男一?”陈赋被这问题砸了个懵,出于对神级导演叶修的完全信任,他根本就没问过这剧里其他演员都是什么人,现在被黄少天一问,忙不迭去翻演员表。

“男一,哦,是这个……喻文州是吧?”

“对!”黄少天嚎了一声又继续虚弱地说,“陈哥你知道这是谁吗?”

“不知道,没听过。让小许去查查?”

黄少天撑起身子,重重点了两下头,尽管电话那头的陈赋并看不到:“去查,赶快去查,现在就查!我要看看这个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人是怎么拿到的老叶的男一!让本少给他作配,胆子挺肥啊!还有我要给老叶打电话问问,我不演了……”

陈赋面无表情,熟练地挂断了电话。


评论(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