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空喵酱

偶尔诈尸上来看文

【周叶】一个明星周×记者叶的群口脑洞

神奇的挖坑不埋孤儿院里,今天又多了一个被各位老母亲们脑出来就不管了的可怜孩子,于是在下要把这个孩子放在这里,等人领养。

首先这个话题由 @温水提子 引起,然后由 @焕若星辰 提出[明星周×记者叶]AU及基础脑洞,进而由以上两位亲娘和 @爱装死的小灰兔 以及在下脑补……想说成型但实际上未成型。让我们感谢以上人员,让挖坑不埋孤儿院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孩子!

 


叶修是记者界曾经的业界首席王牌,专跑时政或者政法一类的业界名记,后来因为揭露黑幕打压,被迫离开了老东家。

后来他来到兴欣杂志社,兴欣是一家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小破杂志社,为了销量苦苦挣扎。叶修来到兴欣后,什么新闻都要跑,包括明星绯闻。

周泽楷是当红明星,人超帅,就是不爱说话,特别是采访的时候,虽然不好从他的话里找爆点,但有些心黑手狠的记者会来一个引导提问,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解释的那种,小周采访不擅长说话就很有可能被带到沟里。

有一次小周跟一个女演员合作了一部戏,播出后网上就开始传他和女演员的绯闻。因为小周帅,人气也高,女演员方面有借他炒作的心思,更有假戏真做的意图,没有明确澄清。小周自己不太关心这方面,团队发现了也因为小周在外地拍戏没及时沟通好。有一天小周在拍摄地点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个黑记者就问他:“你知不知道网上在传你和×××的绯闻啊?”小周不知哪根筋搭错了,来了一句“没有时间看呀”,得,没否认,记者有的写了。

之前说到兴欣急需销量维持生计,于是叶修答应了老板娘去追踪周泽楷这条绯闻。叶修之前也是在黑作坊做过卧底的人,有韧劲,于是选择24×7小时蹲点挖新闻(这里其实我们一开始脑了一个蹲点的叶修被小周逮到然后这样那样但是觉得有qj嫌疑放弃了,话说这点一开始还是我自己脑的)

小周只是不爱说话,但是感觉还是贼敏锐的,他很快就发现叶修在跟他,但他不说,因为他看上这个狗仔记者了,想泡他。心机周开始了钓鱼行动,他最近经常在微博上发自拍,引来颜粉疯舔,然而很快就有细节粉发现,每张照片的背景里都有同一个男人。陈果知道后就明白叶修肯定被发现了,但是她没法告诉叶修,因为叶修蹲点太投入然后手机没电了,而社里并没人知道这货具体去了哪里,只能期待他及时发现然后充个电去。一无所知的叶修蹲点时发现这小子还挺好看的,符合他的审美,但工作还是工作,该挖绯闻还是要挖绯闻。

再后来小周找自己姐姐来帮了个忙,让姐姐假装绯闻女友,两个人亲密地出了公寓楼大门,叶修以为自己挖出了什么料,一时激动就悄悄追上去了,然后跟丢了。叶修正懊悔自己竟然也有跟丢人的时候,被人拍了一下,叶修回头一看,差点吓死。

小周在叶修背后跟他说:“谈个恋爱吗?有新闻。”

后面这事怎么解决我也不知道了,反正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