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空喵酱

偶尔诈尸上来看文

【all叶】团结合作,一致对外(聊天体)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中,私设在役选手用账号卡名,已退役选手用本名,叶修不在群内

 改编自昨晚屠tag事件及群内聊天记录

 

【日夜不休和谐共赢】

 

23:56:22

 

百花缭乱:听说有几个叶修相关CP的tag被屠了……

 

林敬言:我也听说了,但是张佳乐,你看时间了没有?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林敬言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别撤回了,我看见了,明天我会跟新杰说。

 

百花缭乱:韩队!求不杀!

 

石不转:求也没用,我也看见了。

 

石不转:另外韩队,你也一样。

 

大漠孤烟:……

 

海无量:笑看霸图塑料队友情。

 

王不留行:张新杰怎么还没睡?

 

生灵灭:如果没猜错,也是因为那个吧。

 

石不转:嗯,睡前看了一眼,睡不着了。

 

一叶之秋:靠!气死我了,你们也快去举报啊!

 

风城烟雨:我点了快一个小时举报了,打算让手休息一下,去发点净化。

 

寒烟柔:我们也在净化,沐沐和果果都气哭了。

 

鸾辂音尘:对不起!我实在不敢点进去看/大哭/大哭/大哭

 

索克萨尔:看样子,大家都知道这事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哪里来的煞笔敢在老叶的tag闹事!欢欢喜喜点开刷粮开屏鬼图差点把本剑圣吓了个心脏骤停,有本事躲在电脑后面刷屏有本事出来跟我一对一啊不把他打得哭爹喊娘我夜雨声烦名字倒过来写!发鬼图就算了还敢P老叶的遗照呸呸呸不算不算!我次奥这个神经病我祝他原地暴毙全家暴毙下辈子投胎做苍蝇!

 

王不留行:第一次觉得黄少天说的不是废话。

 

逢山鬼泣:附议。

 

无浪:好像每年年初年中年底都会来一波,而且每次首当其冲的都是叶修前辈。

 

魏琛:唉,跟渡劫一样,每年都这样,老夫退役了都不得安宁。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前几年退役了还关注这个呢?

 

魏琛:……老夫随口一说!兔崽子老实举报去!

 

百花缭乱:为什么这些人天天黑别人这么带劲啊?他们很闲吗?每天就琢磨着怎么恶心人。

 

枪淋弹雨:按道理说,年底了他们应该忙吧,上学的要考试了,工作的要年终总结。

 

飞刀剑:呵呵,万一没学上也没工作呢。

 

灵魂语者:那就是真的闲了,不如去捡破烂吧。

 

海无量:难得蓝雨微草这么和谐地聊天……对嘛一群神经病而已,理他们就正中他们下怀,不值得不值得……cao,老子管TMD值不值得,老子今天就要骂死他们!

 

流云:我要去看一眼那个鬼图。

 

风城烟雨:你哪里来的勇气?

 

风城烟雨:我刚才一眼看见都吓着了。

 

流云:梁静茹给我的勇气。

 

鸾辂音尘:我觉得这种刻意抹黑角色的人吧,可能生来就是没有理想没有出息,一天天就想着别人不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生气难过上。

 

一叶之秋:自己生活不顺意就要拿别人来出气,哼,败类!

 

唐三打:这样的渣滓暴毙算了。

 

一枪穿云:嗯。

 

木恩:现在没有发鬼图的了,都在净化。

 

鸾辂音尘:辛苦前线大佬!素质低的人真的多,他们就仗着法律不管,隔着网线逮不到,圈子里又都是女孩子好欺负。

 

风城烟雨:不要脸的人多着呢。我初中同学前几天跟我说,她去买饭的时候被一个男的插队了,让那个男的去排队他不动,我室友一妹子胆子小不敢硬刚,关键是那个男的还跟女朋友说有时候不守规矩就有好处拿。呵呵,换成是我,一巴掌打不死他。

 

鸾辂音尘:楚姐姐威武霸气……

 

风城烟雨:重点是他居然有女朋友。问题来了,既然找对象的门槛都这么低了,为什么我还没有女朋友?

 

逢山鬼泣:别说了,我也想问。

 

海无量:我也想问。

 

风城烟雨:不过我虽然没有女朋友

 

百花缭乱:不仅没对象,而且还母胎solo。

 

海无量:楼上不仅母胎solo,还没有联赛冠军。

 

百花缭乱:世邀赛冠军!怎么不是冠军!你乐爷可是世界冠军!

 

风城烟雨:但是我要隆重介绍一下我的老婆叶修。

 

夜雨声烦:闭嘴!叶修嫁给我了!

 

王不留行:叶修在我床上呢。

 

一枪穿云:我床上。

 

索克萨尔:明明是在我床上。

 

林敬言:那楼上几位,你们是在一张床上吗?

 

海无量:叶修在我身上自己动呢!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生灵灭:停一停,咱先团结,一致排外才好。

 

夜雨声烦:好的。

 

王不留行:好的。

 

一枪穿云:好的。(此处周泽楷同学使用了“+1”大法,不是手打的)

 

百花缭乱:好的,叶修是我们的老婆,不能给人欺负。

 

海无量:说得好!

 

索克萨尔:谁欺负锤谁。

 

王不留行:打爆他的头。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巴雷特狙击瞄准.jpg]

 

一叶之秋:砰!

 

唐三打:死了。

 

END


评论(9)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