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空喵酱

偶尔诈尸上来看文

【周叶/微all叶】一个国家队群体穿越脑洞(的开头)

大年初二在姥姥家听了表妹的一个女生寝室深夜会谈的产物

虽然想好周叶CP但是小周最后一句才出场……

脑洞写到哪我就是想到了哪,至于有没有后续我绝对不负责,后续剧情请自行(这样那样)想象

就当做是情人节的混更吧(N月更选手瑟瑟发抖)


↓↓↓以下是脑洞↓↓↓


国家队夺冠后,一群人大半夜聚会玩kg,随机抽人真心话大冒险。一轮结束,苏沐橙提问:如果穿越到古代,排除一切前提条件和性别因素,你最想做哪个职业,为什么。

以下是被抽到的人:

王杰希:闲散王爷,因为什么都不用操心,可以混吃等死。

楚云秀:皇上,因为可以坐拥三千佳丽。

叶修插话:做皇上多累,你可以做太后。

楚云秀:这位小哥你很懂嘛,那好就做太后。

孙翔:将军!帅!厉害!

问到叶修的时候,叶修还没说话,就眼前一黑,醒来的时候,他发现……

他穿越到古代了!

叶修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被这点小事吓到——好吧还是有一点吓到了,但他非常淡定,开始研究自己是穿越到了一个什么鬼地方。

然后他就开始翻自己的屋子,感觉这屋子还挺妖里妖气的,还没等他翻出什么特别有效的信息,外面有人敲门,他问是谁,外面那人就隔着门毕恭毕敬地说,老板,昨天买回来的那个小子醒了,您要不要去看看。

叶修还有点懵,叫他老板,那他到底是干什么的老板,咋还买人,买来干嘛的……但是他表面上一丝不露,随口说行我去看看。

叶修一边走一边跟那人搭话,好在那人话多,慢慢就套出来一点事。

原来,古代这个被他附身的人也姓叶,他估摸着按照套路大概也叫叶修,是个老鸨。

没错,就是青楼的那个老鸨,经营某种古代合法现代不合法的和谐生意的老板。

行吧,叶修无奈,他第一次听说一个男的也能当老鸨,然后他想起来,刚才那人说的是昨天买来的小子,也是男的,莫不是这家青楼还是个不太寻常的青楼?

叶修想到一半,到地方了,他进门一看,觉得里面那个十三四岁的小孩看起来有点眼熟,但绝对不是他认识的人。叶修不知怎么想的,让人都离开,自己在屋里跟小孩说话。

叶修虽然还对这个世界的设定迷迷糊糊,但他看人很准,一眼看出来这小孩气度不凡,不是一般人,非富即贵。于是他故意跟小孩说我看你长得眉清目秀大概过两天出去接客能赚不少钱,说得跟真事似的,小孩一急,就说你大胆,还想要命就放了我,不然过两天也会有人找到我,到那时你求饶都没用。

叶修本来就是为了诈他的实话,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是家里有钱又有权的小公子,然后他在小孩身上找了找,发现了一个玉牌,他正努力辨认上面的字,就听小孩更急了,叫着你快把我的东西还来,不然皇兄知道了叫你死无葬身之地。

哦,皇兄,不是现任皇上的儿子就是现任皇上的弟弟呗,敢情是个小皇子。叶修给被捆着的小孩松了绑,问他是怎么回事,小孩看叶修都知道了,就实话说了,他是现任皇帝唯一的亲弟,偷溜出宫玩,也没带几个人,结果被人拐卖到这地方来了。

叶修就说那我放你走呗,结果小孩说他不认识路,叶修没辙,只能送他回去。

到了皇宫大门,叶修跟小孩说你认识路了吧自己进去吧,小孩不干,非让叶修下车送他,叶修下车跟小孩一起走,结果小孩刚跟宫门口侍卫表明身份,转头就让人把叶修按趴下了。

叶修一脸蒙圈啊,他一个游戏宅青年,啥坏事也没干过,莫名其妙穿越到这么个鬼地方,又是这么个鬼身份,刚做了件好事把被拐卖的小皇子送回家,咋还被逮起来了呢?

小孩得意洋洋,说叫你们那样对我,我先捆你两天再说,十足的熊孩子样。

然后叶修就被押去见现任皇帝,小孩的亲哥了,这小皇上年纪也不大,叶修大概二十出头,小皇帝也就十七八。但年龄不是重点,叶修一看见小皇帝,就知道自己为什么觉得熊孩子眼熟了。

坐在龙椅上穿着龙袍的那个人,那不是周泽楷吗!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